叫我小虎媽【食】清新淡雅的米粉湯@水某小卷米粉1

 

叫我小虎媽【食】清新淡雅的米粉湯@水某小卷米粉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107

電話:0933-007-337

在台北很少能吃到小卷做成的米粉湯,比較常見的米粉湯是黑白切的那一種:兩相比較,小卷做成的米粉湯口味較為清淡、甘甜,黑白切之類做成的米粉湯,通常會加上豬骨、豬內臟、油豆腐將以熬煮,口味上較為濃郁,所以可以點的小菜類會比較多元,當然各有愛好者。

叫我小虎媽【食】清新淡雅的米粉湯@水某小卷米粉3

 

在北投這間水某米粉湯,虎媽初次相見時~~,這個ㄤ是很愛老婆嗎???裡面是間很乾淨的小店,東西賣的也相當地簡單。

叫我小虎媽【食】清新淡雅的米粉湯@水某小卷米粉2

 

自己動手的醬料區

 

看到這個價錢其實覺得有點兒小貴,因為虎媽喜歡清淡口味,所以種體感覺還不錯,小卷有甜,湯頭也好喝,加上好消化熱量低,很是適合有點餓卻不想大吃一頓的的晚餐。

招牌小卷米粉湯NT80

招牌小卷米粉湯1

 

後來才知道這碗湯是可以續碗的,YA!真是太好了!

招牌小卷米粉湯2 

 

炒小卷飯的味道也家常,簡單地用醬油、糖快炒,加上些許大蒜的味道,也是挺好吃的。

炒小卷飯NT100

炒小卷飯1

 

炒小卷飯2

 

冰糖豆干也相當入味,是不錯的一盤小菜。

▼冰糖豆干NT30

冰糖豆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叫我小虎媽 的頭像
    叫我小虎媽

    吃喝玩樂大補帖-叫我小虎媽的生活情報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