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北投市場@黃家酸菜滷肉飯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北投市場@黃家酸菜滷肉飯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北投市場@黃家酸菜滷肉飯2

 

位在北投市場2樓有許多神秘的小吃,除了矮仔財之外,喜愛這一家的滷肉飯的人也不少,在口味上黃家的酸菜魯肉飯是比較清淡的路線,另外在配上黑白切,對多台灣人來說,這樣就是幸福的一餐了。

招牌@酸菜滷肉飯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北投市場@黃家酸菜滷肉飯3

 

當然,黑白切也是一定要的,滷蛋是用鴨蛋下去滷,所以鴨蛋的蛋黃比雞蛋的蛋黃飽滿。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北投市場@黃家酸菜滷肉飯4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北投市場@黃家酸菜滷肉飯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北投市場@黃家酸菜滷肉飯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