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下午茶輕食早午餐鬆餅蛋糕咖啡冰沙@丹堤1

 

叫我小虎媽【食】下午茶/輕食/早午餐/鬆餅/蛋糕咖啡/冰沙@丹堤

跟朋友常常約在丹堤聊天,順便紀錄一下過眼的往事。

丹堤的這款蛋糕看起來挺賞心悅目,叫做草莓圓舞曲,下層墊著淡淡起司味道的蛋糕,沒有膩死人的甜,挺不錯。

草莓圓舞曲/NT$95

叫我小虎媽【食】下午茶輕食早午餐鬆餅蛋糕咖啡冰沙@丹堤2

 

配著無糖的花草茶,還可以回沖一整壺。

▼檸檬草薄荷茶

叫我小虎媽【食】下午茶輕食早午餐鬆餅蛋糕咖啡冰沙@丹堤4

 

叫我小虎媽【食】下午茶輕食早午餐鬆餅蛋糕咖啡冰沙@丹堤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62

電話:02-2392-7909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