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韓味館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韓味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8

電話:(02)2521-3360

點完餐後,老闆轉身跟廚房傳送餐點,廚房裡傳來嘰嘰喳喳的韓文,這間店真的是韓國人開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韓味館3

 

店內的座位也沒有很多,不過客人卻不少。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韓味館2

 

虎媽最喜歡的是這家店的小菜,韓式泡菜。不若一般吃到的,台灣改良版的口味,總會加了洋蔥幫忙提一點味道,這一家的醬香總是特別濃郁。

韓式泡菜

韓式泡菜

 

韓式泡菜2

 

點了一份定食海鮮大將鍋,是出自於好奇,這個大醬是甚麼呀?!原來大醬就是韓國的味增,也是發酵過的黃豆,可是味道不像日式的重鹹的口味,稍微帶了一點甜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韓國人在煮這道料理時,會加些許的韓國辣醬的關係?

海鮮大將鍋

海鮮大將鍋1

 

海鮮大將鍋2

 

海鮮大將鍋3

 

海鮮大將鍋4

 

另外虎媽吃的是常常在韓劇中看到的,韓式炸醬麵,是麵條拌上這種黑鲁魯的黃豆醬,吃起來燒田是因為裡面加了許多洋蔥的關係。

韓式炸醬麵

韓式炸醬麵1

 

韓式炸醬麵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