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生活】7-11集點活動@RILAKKUMA拉拉熊X茶小熊甜蜜好朋友@拉拉熊蜂蜜森林新朋友烤麵包機@喜瑞果醬1

 

叫我小虎媽【生活】7-11集點活動@RILAKKUMA拉拉熊X茶小熊甜蜜好朋友@拉拉熊蜂蜜森林新朋友烤麵包機@喜瑞果醬

很少,如此的跟風7-11的集點送活動,因為這款烤麵包機真的是太可愛了,讓人一眼見到,就好想要帶回家。

叫我小虎媽【生活】7-11集點活動@RILAKKUMA拉拉熊X茶小熊甜蜜好朋友@拉拉熊蜂蜜森林新朋友烤麵包機@喜瑞果醬2

 

叫我小虎媽【生活】7-11集點活動@RILAKKUMA拉拉熊X茶小熊甜蜜好朋友@拉拉熊蜂蜜森林新朋友烤麵包機@喜瑞果醬3

 

是中國製的麵包機,使用說明書寫得還相當清楚,將下面的旋扭轉到4,就可以將拉拉熊可愛的臉龐烙在白胖胖的麵包上,真的是太可愛了。

叫我小虎媽【生活】7-11集點活動@RILAKKUMA拉拉熊X茶小熊甜蜜好朋友@拉拉熊蜂蜜森林新朋友烤麵包機@喜瑞果醬4

 

叫我小虎媽【生活】7-11集點活動@RILAKKUMA拉拉熊X茶小熊甜蜜好朋友@拉拉熊蜂蜜森林新朋友烤麵包機@喜瑞果醬5

 

開始烤麵包吧!

叫我小虎媽【生活】7-11集點活動@RILAKKUMA拉拉熊X茶小熊甜蜜好朋友@拉拉熊蜂蜜森林新朋友烤麵包機@喜瑞果醬6

 

叫我小虎媽【生活】7-11集點活動@RILAKKUMA拉拉熊X茶小熊甜蜜好朋友@拉拉熊蜂蜜森林新朋友烤麵包機@喜瑞果醬7

 

叫我小虎媽【生活】7-11集點活動@RILAKKUMA拉拉熊X茶小熊甜蜜好朋友@拉拉熊蜂蜜森林新朋友烤麵包機@喜瑞果醬8

 

經過一連串令人頭痛的上班過程,能夠看到這個可愛的烤麵包,真的是相當療癒。

叫我小虎媽【生活】7-11集點活動@RILAKKUMA拉拉熊X茶小熊甜蜜好朋友@拉拉熊蜂蜜森林新朋友烤麵包機@喜瑞果醬9

 

叫我小虎媽【生活】7-11集點活動@RILAKKUMA拉拉熊X茶小熊甜蜜好朋友@拉拉熊蜂蜜森林新朋友烤麵包機@喜瑞果醬11

 

叫我小虎媽【生活】7-11集點活動@RILAKKUMA拉拉熊X茶小熊甜蜜好朋友@拉拉熊蜂蜜森林新朋友烤麵包機@喜瑞果醬10

 

櫃子裡有喜瑞果醬,就拿起來配,還是比較喜愛經典的草莓口味,是虎媽從小到大的最愛。

喜瑞果醬

 

喜瑞果醬-草莓

喜瑞果醬-草莓

 

喜瑞果醬-橘子

喜瑞果醬-橘子

 

喜瑞果醬-櫻桃

喜瑞果醬-櫻桃

 

另外,虎媽還購入了環保袋,打算放在摩托車上隨時可以使用,因為還有一個小小的收納袋,相當地方便。

收納袋

收納袋1

 

收納袋2

 

收納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