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遊】城市旅行@在新竹遇見水與火@迎曦門2 

 

叫我小虎媽【遊】城市旅行@在新竹遇見水與火@迎曦門│E火舞團

虎媽的隨意走走,散步到了東門附近,這才發現原來新竹風城,跟台北市一樣保留了一座古老的城門,叫做『迎曦門』,而且還保有一小段當年的護城河,相當的有意思。

叫我小虎媽【遊】城市旅行@在新竹遇見水與火@迎曦門1

 

從這裡望過去,一時之間還覺得來到了阿姆斯特丹的水道呢!

叫我小虎媽【遊】城市旅行@在新竹遇見水與火@迎曦門3

 

叫我小虎媽【遊】城市旅行@在新竹遇見水與火@迎曦門7

 

有小橋、樹蔭,形成了天然的涼風扇,也是許多人駐足的地方。

叫我小虎媽【遊】城市旅行@在新竹遇見水與火@迎曦門8

 

看起來像是舊橋的遺跡,在新竹的這個小角落相當的有味道。

叫我小虎媽【遊】城市旅行@在新竹遇見水與火@迎曦門4

 

叫我小虎媽【遊】城市旅行@在新竹遇見水與火@迎曦門5

 

原本的橋已經沒有再使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旁的東門橋。

叫我小虎媽【遊】城市旅行@在新竹遇見水與火@迎曦門6

 

到了晚上,本來已經準備要搭車回家了,在SOGO的廣場上自然而然地又聚集了一些人,原來是今晚上有E火舞團的表演。

火舞的表演真的很精彩,尤其是團長蝴蝶。

雖然是女孩子,但是表演中充滿了力與美,真的很棒,加上鍛鍊過的身形,整場表演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