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高雄旗津】炸鍋粑1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旗津】炸鍋粑

這次虎媽終於如願以償坐著渡輪前往旗津,記得上次坐渡輪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現在高雄跟以前相比,已經是不可同日而語,加上高鐵、捷運、輕軌還有文化公車,要到高雄是相當方便的了。

今天介紹的是到旗津虎媽看到了一樣小點心,那個就是炸鍋粑,這個真的是相當少見這個小吃會出現在街頭,以往是餐點中像是鍋巴蝦仁的次要角色,這次店家過的鍋粑撒上點胡椒鹽,就成了街頭小吃了。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旗津】炸鍋粑2

 

味道香香酥酥的,有點像是鹹香口味的米香。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旗津】炸鍋粑3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旗津】炸鍋粑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