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大上海生煎包1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大上海生煎包

中壢新明夜市有一間大上海生煎包,據說是士林夜市的分店,可說是師出同源。

很簡單只有鮮肉包跟高麗菜包兩種,以前在逛士林夜市的時候,生煎包也是虎媽的必吃項目之一。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大上海生煎包3

 

無論是鮮肉或是高麗菜每一顆單買都是NT13,買五送一共NT65,我們選了這個方案菜肉各3顆,每一種口味都吃得到。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大上海生煎包2

 

鮮肉大上海生煎包

鮮肉大上海生煎包

 

高麗菜大上海生煎包

高麗菜大上海生煎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夜市 大上海生煎包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