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林口】打包回家享用薑母鴨@帝王食補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林口】外帶回家享用薑母鴨@帝王食補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67

電話:02-2601-3345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林口】打包回家享用薑母鴨@帝王食補2

 

第一次在帝王食補吃薑母鴨,是在出差中國蘇州的某個3月初,當時吃到這一味內心中相當感動。

這周台灣的天氣也是相當地冷,想想搬來淡水快要1年了;這天虎爸下班回家直嚷著,要外帶好吃的薑母鴨回來讓我嚐嚐;當時虎媽還心想是甚麼味道這樣讓人難忘?循著導航2個人跑來林口,哈哈哈!原來虎爸指的是帝王食補呀!在台灣人心中薑母鴨果真是共同味道。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林口】打包回家享用薑母鴨@帝王食補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林口】打包回家享用薑母鴨@帝王食補4

 

翻了翻之前在蘇州的網誌,蘇州的帝王食補在口味上跟台灣應該是很相近的。我們外帶點了2份薑母鴨是無米酒的,因為家裡剛好有米酒,想加多少都可以。

另外還加點了鴨肉小菲力&太平燕餃,其他的火鍋料其實家裡都還有,這個季節火鍋料是要隨時備好、塞滿冰箱的。

店家給的薑十分的多,在鍋子裡在不停的滾煮,跟家人一起吃鍋真的是相當幸福!

鴨肉小菲力

 

太平燕餃

 

【中國蘇州】人在蘇州@帝王食補薑母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