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石牌好吃的燒臘@香港榮華燒臘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石牌好吃的燒臘@香港榮華燒臘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36

電話:02-28230019

營業時間:10:00140016:0021:00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石牌好吃的燒臘@香港榮華燒臘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石牌好吃的燒臘@香港榮華燒臘2   

 

這家燒臘店在石牌地區也算是小有名氣,虎嗎也曾經再是駐足品嚐過許多次,其中最喜歡的是玫瑰油雞,吃起來不會太過死鹹的味道,不是那種拼命加了許多醬油的味道,虎嗎覺得還不錯。

玫瑰油雞

玫瑰油雞1

 

玫瑰油雞2

 

都是三樣配菜可以自選,所以整個套餐吃起來相當滿足。

玫瑰油雞3

 

油雞腿油油亮亮的。

玫瑰油雞4  

 

烤鴨腿飯

鴨皮還保留著些許脆脆的口感,鴨肉也還保有QQ的咬勁,鴨腿飯也真的還不錯耶!

烤鴨腿飯1

 

 

烤鴨腿飯2

 

這次點的餐跟其他格友的內容物不太一樣,沒有吃到整隻的雞腿肉,是骨頭比較多的雞胸肉,同樣有香腸,不過卻搭配了一塊冷掉的小排骨,可能是因為虎媽在店家將要打烊的時客用餐的吧,看來是運氣不太好。

▼招牌飯

招牌飯

 

廣式炒麵一向不是虎媽的菜,不過因為太多人點這一道了,反而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店家給的料算是澎派,可是在口感上虎媽真的不愛。

▼廣式炒麵

廣式炒麵1

 

廣式炒麵2 

 

廣式炒麵3  

 

我們也曾經外帶燒臘跟脆皮烤豬回家享用,這樣的一個份量是各NT100,這家的燒臘口感比較細緻,虎媽覺得還不錯吃,脆皮烤豬的部分也還不錯,不過虎爸希望可以切得大塊一點,這樣才可以享受到上頭脆脆豬皮的味道,多一點。

▼燒臘&脆皮烤豬

 燒臘&脆皮烤豬1

 

燒臘&脆皮烤豬2

 

燒臘&脆皮烤豬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