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令人心花怒放的麵線@阿川蚵仔麵線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令人心花怒放的麵線@阿川蚵仔麵線

電話: 2552-3962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17(寧夏夜市旁)

營業時間: AM0730~PM1700(週日公休)

這天,來到附近辦事路過這一帶,好久沒來寧夏夜市了,在這個小吃街的一級戰區,雖然是不到中午的時間,這個麵線攤也是相當地忙碌。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令人心花怒放的麵線@阿川蚵仔麵線2

 

只能說這大腸給料十分地不手軟呀!看在眼裡還真的是心花怒放,湯頭是用燙蚵仔的清湯為湯底,喝起來恰到好處不會太稠,喜歡種口味的可以家一些店家的辣椒油,味道其實還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令人心花怒放的麵線@阿川蚵仔麵線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令人心花怒放的麵線@阿川蚵仔麵線4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令人心花怒放的麵線@阿川蚵仔麵線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令人心花怒放的麵線@阿川蚵仔麵線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