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1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長壽路272

電話:03-350-2953

今天我們約在桃園的春天農場,大家一起來烤肉!這樣的份量是10人份的,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2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4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4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5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6

 

店家的手工麵包真是用天然酵母製作,相當不錯吃。

蕃薯藤天然酵母手工麵包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3

 

除了烤肉、辦活動之外,場地其實也挺大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走走逛逛。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7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8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9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10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11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12

 

春天農場其實也有供應餐點,以及賣手工的醋飲、手工麵包…..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13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14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龜山】大家來烤肉吧!@春天農場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