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平價日式料理@百八漁場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平價日式料理@百八漁場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平價日式料理@百八漁場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06

電話:02-2828-2273

菜單

菜單1

 

菜單2

 

可以吃到干貝、鮭魚卵、鮭魚肚、甜蝦,真的很豐富。

御品三色丼飯NT250

御品三色丼飯

 

▼鮭魚卵手捲NT70

鮭魚卵手捲

 

百八漁場的分店也算很多,算是平價的日式料理類。

這次點的是生魚片丼飯,覺得生魚片的鮮度也還不錯,加上環境還不錯,所以用起餐來也挺舒適。

生魚片丼飯NT180

生魚片丼飯

 

白飯部分也是可以無限續點的,另外因為不加收服務費,所以餐具、水、湯類是需要自己動手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平價日式料理@百八漁場2

 

雖然還不到秋天的季節,虎媽還是點了一份烤饅魚定食,因為真的太嘴饞了。想起入味的醬汁與充滿膠質的滋味,就點了這一樣。

▼烤鰻魚定食NT360

烤鰻魚定食1

 

烤鰻魚定食2

 

烤鰻魚定食3

 

定食都有附2樣小菜,一個茶碗蒸跟一小份甜點

茶碗蒸的味道其實也算不錯喔!

烤鰻魚定食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八漁場 平價日式料理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