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陽明山腳下的伴手禮@蛋捲@元氣的家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陽明山腳下的伴手禮@蛋捲@元氣的家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80-6

電話:(02)2893-1550/093888308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陽明山腳下的伴手禮@蛋捲@元氣的家2

 

這是虎媽在過年期間買的小零嘴兒-蛋捲,打開實包裝相當良好,虎媽選的是綜合口味的,共有芝麻/抹茶/原味/巧克力這4種。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陽明山腳下的伴手禮@蛋捲@元氣的家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陽明山腳下的伴手禮@蛋捲@元氣的家4

 

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在Size上比起一般市售蛋捲還要來的厚實,所以吃起來相當地過癮。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陽明山腳下的伴手禮@蛋捲@元氣的家5

 

若要說喜歡的口味,抹茶確實挺香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陽明山腳下的伴手禮@蛋捲@元氣的家7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陽明山腳下的伴手禮@蛋捲@元氣的家6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陽明山腳下的伴手禮@蛋捲@元氣的家8

 

巧克力的味道也相當濃郁。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陽明山腳下的伴手禮@蛋捲@元氣的家9

 

不過,虎媽還是喜歡原味跟芝麻口味的。因為虎媽本來就很喜歡芝麻的味道,原味又充滿著奶香。個人的口味不同,就是各有喜好摟!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陽明山腳下的伴手禮@蛋捲@元氣的家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