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梅江烤肉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梅江烤肉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8

電話:02-2626-5670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梅江烤肉13

 

來吃梅江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情了,今天碩研班的同學們聚餐約在這裡,有點想念這裡的味道。裝潢真的一點都沒有變,老闆娘跟印象中的一樣,用餐的時候每一桌都會問候一下。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梅江烤肉2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梅江烤肉3

 

整桌的小菜任你選擇。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梅江烤肉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梅江烤肉5

 

吃到飽的肉類。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梅江烤肉6

 

青菜也很多。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梅江烤肉7

 

梅江烤肉是連鎖的餐廳,淡水梅江的特色是這些小菜,韓式煎餅、辣炒年糕跟拔絲地瓜。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梅江烤肉9

 

尤其是這個拔絲地瓜是店家的特色,幾乎是一上桌就搶光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梅江烤肉8

 

小小的沙拉Bar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梅江烤肉10

 

每次,因為覺得很有趣,虎媽都會拿來煮顆蛋。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梅江烤肉11

 

冰淇淋是小美,真是懷念的味道。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梅江烤肉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