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上台北小館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上台北小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7

電話:02-2351-419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上台北小館2

 

這天到光華閒晃到了下午的時段,已經過了中午的時間,在轉角不遠的地方這一間小館剛好有開門。

這是菸間很偶人情味的小店,有麵、飯、快炒類,還有虎媽很久沒有吃到的小籠包,所以就找了這一間了。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上台北小館3

 

今天點的是小籠包,調味料放在這個角落,可以沾一些調味料,吃小籠包不可少的當然就是薑絲了。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上台北小館4

 

今天吃的是蝦仁絲瓜湯包,可惜的是有一點蒸過頭了,

蝦仁絲瓜湯包NT140

蝦仁絲瓜湯包1

 

蝦仁絲瓜湯包2

 

蝦仁絲瓜湯包3

 

另外,還點了一碗豬肝湯,店家的豬肝湯還不錯喝,因為還加了一些米酒,所以整碗湯喝起來很好喝,而且也不會濁濁的。

豬肝湯NT60

豬肝湯1

 

豬肝也不會很乾,虎媽正值生理期,這樣熱熱的喝起來,真的還不錯。

豬肝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