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李圓圓珍珠奶茶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李圓圓珍珠奶茶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工名街16

電話:02-2623-812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李圓圓珍珠奶茶4

 

來淡水遊玩除了蝦捲、魚丸湯、阿給之外,其實若是口渴了可以來一杯李圓圓珍珠奶茶。

本來虎媽一直覺得很奇怪,為甚麼大一致口徑都大推這家店的粉圓!?

原來李圓圓是在淡水發跡的,現在在其他地方其實也有其他的分店,所以若是來淡水,若是肚子還有空檔的話,可以來一杯李圓圓珍珠奶茶,也是相當地不錯的。

黑糖珍珠奶昔NT60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李圓圓珍珠奶茶2

 

點這一杯的時候店員沒有多問,猜想應該不會有所謂的無糖、半糖、少糖之類的問題,或者是冰、熱的問題也不會問。

黑糖熬成的珍珠真的有股焦糖的香味,已經有甜味在裡面了。

最特別、最特別的部分是這個名為奶昔的部份了,是將鮮奶打成類似冰星樂的冰沙,因為沒有加糖,所以店員有交代,喝之前要先攪拌一下,要跟底下的珍珠融合一下,珍珠是溫溫熱熱的,伴隨著上層的冰沙,有種奇妙的口感。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李圓圓珍珠奶茶3

 

隨的牛奶冰的融化,珍珠的口感又開始轉變了,是印象中珍珠QQ的口感了,這種口感上的轉化很是自然,卻又讓人不經意的品嚐到了。黑糖鮮奶其實很多店家都會推出,可是李圓圓的黑糖珍珠奶昔,其實挺特別的。

 

老闆娘有交代不要上下搖晃,要左右搖動,因為粉圓是現煮熱熱的,要是上下搖動接觸到冰塊粉圓會變硬。

 

也沒有多加糖,因為珍珠也經是甜的了,所以這樣搭配喝起來是剛剛好的。

 

▼綠茶鮮奶2.0

綠茶鮮奶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