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冬天來一碗熱熱的@斗六當歸鴨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冬天來一碗熱熱的@斗六當歸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13

電話:02-2994-965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冬天來一碗熱熱的@斗六當歸鴨2

 

冬天的時候來一碗相當舒服,喝完之後店家還會再加湯,這樣的服務對於愛喝湯的虎媽來說,相當不錯。

▼當歸鴨肉湯NT50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冬天來一碗熱熱的@斗六當歸鴨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冬天來一碗熱熱的@斗六當歸鴨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