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123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24 

 

這次在台北港舉辦的國防知性之旅,相當的盛大、精彩,而且表演的活動除了比較.軟性的人形氣偶表演,當然還有比較雄壯的特指部戰技以海上橡皮艇動態操演,相當地引人入勝。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14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7

 

不過虎媽是為了找尋燈塔而來,因為台北港是管制區,一般的人是不得其門而入,聽說這裡只有燈桿沒有燈塔的啦!下次虎媽再來找找。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13

 

不過這次的活動辦得相當地好,虎媽不是軍事迷不過湊湊熱鬧,說真的也是相當好玩。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15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16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17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19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20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21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22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23

 

站著一動也不動的海陸人員,看起來相當地雄壯威武。

海陸人員2

 

海陸人員1

 

我想這誰都會害羞,真是辛苦了。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2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1

 

Skynet電磁砲,是用在反無人機的干擾技術。

Skynet電磁砲1

 

Skynet電磁砲2

 

歷年來的全民國防公仔大集合。

全民國防公仔大集合1

 

全民國防公仔大集合2

 

全民國防公仔大集合3

 

美國海軍第一位非裔潛水士官長卡爾‧布拉希爾真實故事改編的,怒海潛將中出現的深海潛水裝備。

怒海潛將

 

帥帥的空軍聯隊也出現了。

空軍聯隊  

 

當然還可以登上艦艇想像一下海上的生活。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9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10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11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12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6

 

還可以跟特戰隊一起互動。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7

 

掩護中

掩護中1

 

掩護中2

 

儀隊表演一直都很受歡迎,尤其今天加入了Q版的小朋友的表演。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八里】國防知性之旅@台北港8

 

戰技隊的表演。

戰技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防知性之旅 台北港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