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新竹市】新竹城隍廟@正老牌阿忠肉圓1 

 

叫我小虎媽【新竹市】新竹城隍廟@正老牌阿忠肉圓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新竹城隍廟戲台旁)

電話:03-525-5054

叫我小虎媽【新竹市】新竹城隍廟@正老牌阿忠肉圓2

 

叫我小虎媽【新竹市】新竹城隍廟@正老牌阿忠肉圓3

 

這間新竹城隍廟旁的正老牌阿忠肉圓位置就在新竹城隍廟戲台旁,一邊吃著肉圓一邊聽著廟旁的人員的祭拜口白,還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雖然沒有華麗的店面,不過這裡的店家在環境方面還是維持著不錯的水準,重點是這個大熱天還有冷氣可以吹,在店裡歇歇腳,吃吃小吃真的不錯。

▼菜單

叫我小虎媽【新竹市】新竹城隍廟@正老牌阿忠肉圓4

 

虎媽點的是綜和肉圓,每一份包含著2小顆的肉圓,肉圓的個頭不算很大。

綜合肉圓NT40

正老牌阿忠肉圓1

 

裡面的還包著一顆栗子,好新奇,還沒有吃過這樣的肉圓。

正老牌阿忠肉圓2

 

正老牌阿忠肉圓3

 

綜合湯(貢丸/燕丸/魚丸)NT45

綜合湯

 

好奇台灣小吃中丸子的口味媽?可以點綜合口味的丸子來吃一下,美個口味都吃得到喔!

貢丸

貢丸

 

虎媽相當喜愛燕丸的味道,因為這個萬曾QQ的皮,裡面再包著豬肉口味的丸子,虎媽相當喜歡。

燕丸

燕丸

 

魚丸

魚丸

 

在這麼多年之後又造訪了新竹城隍廟的肉圓攤,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肉圓 新竹城隍廟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