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皇家黃牛肉麵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皇家黃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9

電話:02-8994-3330

看來這間牛肉麵店來頭頗不小,原來是附近的立法院委員們的最愛,果然吃是不分黨派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皇家黃牛肉麵2

 

看樣子是老店了,不過還是維持得很整齊,店內只有3個人在服務,算是挺有默契。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皇家黃牛肉麵3 

 

當然,最有名的還是牛肉麵啦!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皇家黃牛肉麵4

 

虎媽點的是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這個價格稍微高了一咪咪,不過若是像招牌上所寫,使用的是台灣的黃牛肉,那麼這個價格虎媽是可以接受的。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NT190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1

 

其實這個湯頭虎媽覺得相當有趣,因為飄著淡淡的牛油,調合成微微辣的湯頭,只有一咪咪的刺激,微微地刺激著味蕾。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2

 

牛肉燉得軟嫩又有Q度,相當好吃。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3

 

牛筋也是軟而不爛,也不錯。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4

 

麵條是有一些QQ的拉麵。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5

 

虎媽很少到這附近,這次徒步走走發現這附近店家其實也挺多的,下次再來走走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