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韓式料理@大叔年糕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韓式料理@大叔年糕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博愛街25

電話:02-2629-8465

這一間大叔年糕在淡水博愛路上小有名氣,主要是賣韓式料理,在口味上挺道地的,加上價格也還不錯,所以在當地頗受歡迎。

一上桌就來了4碟小菜,最好吃的是這個甜不辣,應該是老闆的特殊辣醬的關係,可惜這道小菜不能續點。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韓式料理@大叔年糕2.jpg

 

我們點的是2人份的套餐,因為時間間隔得有些久了,也只記得好或者不好吃。

韓式起司炸雞,上桌的時候相當地香。

韓式起司炸雞

韓式起司炸雞1.jpg

 

上面的炸年糕虎媽覺得相當多餘,可能是因為冷掉了,所以吃起來頗硬,牙齒好痛。

韓式起司炸雞2.jpg

 

醬料跟炸雞本體是分開來的,可是虎媽覺得這個炸雞在口感上普普,並不會覺得相當驚豔。

韓式起司炸雞3.jpg

 

韓式起司炸雞4.jpg

 

山東燒雞份量不錯,在味道上虎媽覺得還可以,可能是因為虎媽的口味上偏重吧!

▼山東燒雞

山東燒雞1.jpg

 

山東燒雞2.jpg

 

韓式烤飯就顯得相當地不錯,除了有焦焦的鍋巴在鍋底,香香地很好吃,因為抹了麻油,所以味道上挺香的。

▼韓式烤飯

韓式烤飯1.jpg

 

加上是海苔包飯一起吃,那就是無敵了,哈哈哈!

韓式烤飯2.jpg

 

兩人份的套餐還包含了2瓶玻璃瓶飲料。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韓式料理@大叔年糕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