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遊】在淡水新市鎮運動健身的好地方@淡水運動中心

叫我小虎媽【遊】在淡水新市鎮運動健身的好地方@淡水運動中心1.jpg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12

電話:02-2626-1891

在淡水新市鎮生活,天空是藍的,也可以大口的呼吸,走在這裡的人行道上,也不會覺得很壅擠。

叫我小虎媽【遊】在淡水新市鎮運動健身的好地方@淡水運動中心2.jpg

 

雖然,在專科同學的口中,淡水新市鎮是個,很遠很遠的王國,不過這裡比起新北市其他行政區域,總是多了一份愜意。

叫我小虎媽【遊】在淡水新市鎮運動健身的好地方@淡水運動中心3.jpg

 

淡水新市鎮是虎媽頗為喜愛的一個地方。

叫我小虎媽【遊】在淡水新市鎮運動健身的好地方@淡水運動中心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