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吃日本料理|最受歡迎的蝦拉麵@樂山窄巷拉麵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吃日本料理|最受歡迎的蝦拉麵@樂山窄巷拉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27

電話:02-2892-626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吃日本料理|最受歡迎的蝦拉麵@樂山窄巷拉麵2.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吃日本料理|最受歡迎的蝦拉麵@樂山窄巷拉麵3.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吃日本料理|最受歡迎的蝦拉麵@樂山窄巷拉麵4.jpg

 

這天在得知了北投附近有新開一間日式料理店,當然想要去嘗嘗新鮮的店家。

初次見面點的是樂山海鮮丼。

樂山海鮮丼NT250

樂山海鮮丼1.jpg

 

樂山海鮮丼2.jpg

 

樂山海鮮丼3.jpg

 

樂山海鮮丼4.jpg

 

請老闆將蝦頭稍微炙燒一下

綜合海鮮丼的新鮮度有,在台北市來說這個價格還可以。

樂山海鮮丼5.jpg

 

其實店家最受歡迎的是這一碗蝦拉麵,每天一餐都是限量5碗,據說,相當地搶手。

▼蝦拉麵NT300

蝦拉麵1.jpg

 

店家其他口味的拉麵其實也很受歡迎,因為虎媽座位的左、右兩邊的客人都點地獄拉麵來著(下次再來試試好了)

因為虎媽做的是吧檯的位子,廚師在虎媽的正對面煮著蝦子,香噴噴的蝦子味道就這樣一直衝著鼻腔而來,真的挺香的。

蝦拉麵4.jpg

 

一碗麵共有四隻天使蝦,喜歡吃蝦的朋友們,真的挺推薦這一碗蝦拉麵。

蝦拉麵2.jpg

 

蝦拉麵5.jpg

 

蝦拉麵3.jpg

 

湯頭經過改良,不是那種鹹得要命的日本湯頭,喝起來相當地圓潤,充滿著蝦子的味道,虎媽將湯都喝光光了,喉嚨也不會有那種刺刺的不舒服的感覺,怪不得受歡迎。

蝦拉麵6.jpg

 

心血來潮多點了一顆干貝握壽司,干貝厚實、柔軟的滋味也很不錯。

▼干貝握壽司NT100

干貝握壽司1.jpg

 

干貝握壽司2.jpg

 

干貝握壽司3.jpg

 

干貝握壽司4.jpg

 

價格上對虎媽來說偏高,生魚丼飯還是最近吃到的千幸壽司最令人喜愛。

拉麵的部分是屬於清爽路線,蝦拉麵則是很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山窄巷拉麵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