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樹林】好記東山鴨頭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樹林】樹林夜市@好記東山鴨頭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39

營業時間:16:00-00:30

好記東山鴨頭整體來說吃起來鹹中帶甜的滋味,再加上黑胡椒的香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在跟啤酒搭配,真的是絕配呀!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樹林】好記東山鴨頭3.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樹林】好記東山鴨頭2.jpg

 

 山東鴨頭的鴨頭跟鴨脖子,雖然肉沒有很多,可是因為味道相當地入味,所以在嘴中不斷地品嚐各中滋味,是吃山東鴨頭的樂趣呀!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樹林】好記東山鴨頭4.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樹林】好記東山鴨頭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記東山鴨頭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