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江大學商圈@亦昀牛排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江大學商圈@亦昀牛排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1

電話:02-2626-1125

最近天氣冷的關係,所以真的很不想要動手洗碗,不只手指冰冷不說,碗盤真的很容易卡油汙,所以還是外出覓食吧!

亦昀牛排是開在淡江大學商圈的平價牛排館,就是那種湯、飲料,跟麵包隨你吃喝到飽的牛排店。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江大學商圈@亦昀牛排2.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江大學商圈@亦昀牛排3.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江大學商圈@亦昀牛排4.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江大學商圈@亦昀牛排5.jpg

 

點了餐之後最先看到的是這個~--咖哩飯!第一次點牛排先上咖哩飯的,感覺起來真的很特別,可能是因為在學區附近,怕同學吃不飽的關係。

▼咖哩飯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江大學商圈@亦昀牛排6.jpg

 

▼巨無霸雪花牛NT360

巨無霸雪花牛.jpg

 

▼十盎司紐澳沙朗牛排NT250

十盎司紐澳沙朗牛排.jpg

 

最後還一個飯後甜點,冰淇淋,這一餐吃得真的頗為滿足。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江大學商圈@亦昀牛排7.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江大學商圈@亦昀牛排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亦昀牛排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