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一街1716

電話:02-2760-0045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2.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3.jpg

 

這天,從紅樹林沿著自行車步道散步著沿途看看、聽聽大自然的聲音,看著對岸的觀音山,有山景、淡水河的風光。

圓滾滾咖啡儼然成為運動人士必經的休息站或會合點,加上店裡有開冷氣,也有提供飲水、洗手、洗手間服務,所以假日時的生意還是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4.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5.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6.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12.jpg

 

虎媽點了一份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價位平實,味道虎媽覺得還好。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7.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8.jpg

 

冷淬咖啡虎媽覺得味道偏淡。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11.jpg

 

讓虎媽覺得驚豔的是店家的手工冰淇淋,店員讓虎媽嚐了開心果的口味,真的還不錯的。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9.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10.jpg

 

讓大家看看紅樹林到關渡宮的風景,真的挺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13.jpg

 

IMG_0612.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14.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15.jpg

 

IMG_0617.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16.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關渡地區休憩的好所在@OOO(圓滾滾)咖啡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叫我小虎媽 的頭像
    叫我小虎媽

    吃喝玩樂大補帖-叫我小虎媽的生活情報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