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臻品牛肉麵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臻品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6

電話:02-2671-9533

這是朋友帶我到三峽時推薦的牛肉麵店,所以就來吃吃!

▼臻品菜單

臻品菜單.jpg

 

▼原味牛肉麵NT160

原味牛肉麵1.jpg

 

湯頭就是偏紅燒的,麵條像是拉麵,45塊狀牛肉搭配小白菜,灑上蔥花

加上一些酸菜就準備開動。

原味牛肉麵2.jpg

 

原味牛肉麵3.jpg

 

原味牛肉麵4.jpg

 

切塊牛肉是屬於厚切的,每一塊牛肉還稍微帶了一些筋的部分,牛肉軟燜卻不失咬勁,筋的部分在口中也令人回味無窮。

原味牛肉麵5.jpg

 

另外點了一碗餛飩湯更是令人驚豔,因為湯的味道好鮮,真的不錯。

▼鮮蝦雲吞湯NT60

鮮蝦雲吞湯1.jpg

 

鮮蝦雲吞湯2.jpg

 

小菜是大盤的牛肉切盤

▼牛肉小菜NT70

牛肉小菜.jpg

 

店內的環境。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臻品牛肉麵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