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西門町的美食代表@美觀園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西門町的美食代表@美觀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7

電話:02-2331-0377

距離上一次到美觀園吃東西也有10年了吧,今天的台北市街頭亂亂散步,中午就吃美觀園吧!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西門町的美食代表@美觀園2.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西門町的美食代表@美觀園3.jpg

 

牆上有許多媒體報導和美觀園的今昔介紹,記得以前跟同學來美觀園吃東西時,只敢點炒烏龍麵,而當時也真不愛吃冷的生魚片,真的是老店了,不管是在地人或是觀光客都會知道美觀園。

▼美觀園菜單

美觀園菜單.jpg

 

▼海膽蓋飯NT600

海膽蓋飯1.jpg

 

海膽蓋飯2.jpg

 

▼海鮮蓋飯NT260

海鮮蓋飯.jpg

 

點蓋飯類的所附的味噌湯

▼味噌湯

味噌湯.jpg

 

美觀園在虎媽的心目中有著一定的地位,是曾經跟家人以及同學一起共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