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生活】城市農夫@皺葉小白菜3

 

叫我小虎媽【生活】城市農夫@皺葉小白菜

 

原本拿到的種子上面只有簡單地寫著『小白菜』,上次在花市了一圈才發現原來小白菜的種類頗多,原來這個品種正確的名字是『皺葉小白菜』。是餐桌上最常見的菜色,下碗麵隨便加個白菜,就可以讓泡麵增色不少。

 

從播種到收穫僅大約25~30天即可,栽培相當簡單,只要在陽光充足,排水良好的地方栽種就很容易存活;依照虎媽經驗,春、夏時摘種似乎比較容易遭到蟲咬,常常整盆無一倖免,在冬天確實比較沒有蟲會去叨擾,較易收成。

皺葉小白菜的小幼幼

叫我小虎媽【生活】城市農夫@皺葉小白菜2

 

皺葉小白菜種子

叫我小虎媽【生活】城市農夫@皺葉小白菜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