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一甲子的鹹香酸菜拌麵@萬國酸菜麵

叫我小虎媽【食】一甲子的鹹香酸菜拌麵@萬國酸菜麵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422

電話:02-23708643

營業時間:6:00-13:30

叫我小虎媽【食】一甲子的鹹香酸菜拌麵@萬國酸菜麵2

 

叫我小虎媽【食】一甲子的鹹香酸菜拌麵@萬國酸菜麵3

 

在虎媽模模糊糊的記憶中,小的時候爸爸應該曾經帶我們來過這間店,老店人氣招牌酸菜麵。

叫我小虎媽【食】一甲子的鹹香酸菜拌麵@萬國酸菜麵4

 

酸菜乾麵

酸菜乾麵1

 

酸菜乾麵2

 

酸菜是老闆娘的得意之作,完全是老闆沒有添加多餘的或化合物,麵上桌後要用筷子跟麵攪拌、弄散,讓切丁的酸菜完全受熱,這樣酸菜才可以慢慢舒長開來。

酸菜乾麵3

 

麵條應該也是特選的,有拉麵的Q勁,麵體稍微厚了一些些,雖然不是拉麵卻也相當有咬勁,最普通的蛋包、半生熟,溢出的蛋汁和麵,口感特滑溜

酸菜乾麵4

 

煙燻過的切絲豆皮,相當夠味、好吃。

煙燻過的切絲豆皮

 

湯頭用豬大骨熬煮,就跟老店一樣給人無限回味,以今日的口味來說,稍微鹹了一些,不過卻是老台北人的無窮回憶。

餛飩湯

餛飩湯1

 

餛飩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