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日式定食@龍賀屋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日式定食@龍賀屋日本料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日式定食@龍賀屋2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17

電話:02-2624-1588

因為客人幾乎都休假的關係,這周幾乎是我們的休假日。今天,中午跟同事坐捷運,跑到竹圍捷運站對面的龍賀屋吃日式定食,等待2018/1/1跨年之後再來忙碌吧!

每次下班時分經過龍賀屋時,人總是擠得滿滿的,有的時候會坐到2樓。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日式定食@龍賀屋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日式定食@龍賀屋4

 

每日新鮮進貨的漁貨會寫在白板上,有台灣的東港、宜蘭、蘇澳,從日本的築地也有特色魚貨。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日式定食@龍賀屋5

 

我們點的都是火鍋定食跟平日set套餐,菜單如下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菜單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因為天氣微微地冷,想要喝熱湯所以選了這個,一個小小鍋裡面的料很多,加上鹽烤鮭魚,這一組Set吃得虎嗎我好飽、好飽!

火鍋定食NT368

火鍋定食1

 

火鍋定食2

 

主鍋選的是牛肉,料很多變化也相當地豐富,湯頭應該是用蔬菜熬的高湯,吃到最後雖然很飽也還是忍不住想要喝湯。

火鍋定食3

 

火鍋定食7

 

這兩片鹽烤鮭魚也很讚,不會烤得過頭乾乾癟癟的,或是下手過重味道太鹹,總之還不錯。

火鍋定食4

 

茶碗蒸也是不惶多讓,裡面的料好多多除了上面看到的料,裡面還有雞肉藏在瓶底,雞肉吃起來相當柔嫩,是虎媽最近這些年吃到最好吃的蒸蛋了。

火鍋定食5

 

火鍋定食6

 

這組Set是現定的套餐,可以選一個主餐,外加生魚片或是炸蝦蔬菜天婦羅,這組套餐也很有特色喔!

▼和風雙享餐(蕎麥麵)

蕎麥麵1

 

蕎麥麵2

 

▼唐揚雞塊丼

唐揚雞塊丼

 

炸豬排可以說出人意料的好吃,豬排炸得相當地軟嫩,有專業豬排店的水準,真一挑一點小毛病的話,因為有些冷了,外層的脆衣也不夠酥脆,除此之外相當地好吃。

▼炸豬排丼

炸豬排丼

 

是用日式的炒烏龍下去炒的,麵條相當地Q彈,分量相當地多。

▼炒烏龍麵

炒烏龍麵

 

不得不說,一開始還真的有點小看了龍賀屋,每一樣主餐都很好吃,另外套餐中的配菜也不是隨便做做的。以下就是配餐的介紹。

在看菜單時本來以為只有一隻蝦子,沒想到還有許多蔬菜,炸蝦真的好吃,水準相當夠。油也甩得很乾,所以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

▼炸蝦蔬菜天婦羅

炸蝦蔬菜天婦羅

 

生魚片跟天婦羅相比就差了一點點,還是天婦羅得到大家的贊同。

▼生魚片

生魚片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

 

脆脆的這個虎媽覺得不錯。

▼醃製小菜

醃製小菜

 

左邊黃色的是布丁,右邊透明的是蘋果醋,味道是淡淡的味道

▼飯後甜點

飯後甜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料理 龍賀屋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