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洪師父牛肉麵西門門市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洪師父牛肉麵西門門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2
電話:02-2388-8650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洪師父牛肉麵西門門市2

 

這天來到紅師傅的西門門市,在宏師父尚未得獎之前就已經吃過許多次,記得是在建國總店(台北火車站前也有),當時就覺得真的很不錯;接著陸陸續續聽到洪師父得獎的消息。這一次是2018年台北市牛肉麵犇FUN嘉年華秘密客大評比\最佳服務品質獎,好吃的口味是不用再多說了,先來看看好在哪裡吧!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洪師父牛肉麵西門門市3

 

西門門市已經變成觀光客的朝聖地了,耳朵旁聽到的的是韓文/廣東話,真的很熱鬧,看來牛肉麵已經變成是台灣觀光的必嚐特色之一了。

虎媽只點了麻辣口味的牛肉麵,所以這味辣椒醬就沒有多嚐了,不過這是牛油跟辣椒特調的味道,印象中相當地夠味。

辣椒醬

辣椒醬

 

面應該都是現點現做的,都是熱騰騰的,這一點好棒!

麻辣牛肉麵

麻辣牛肉麵1

 

麻辣牛肉麵2

 

每一塊肉無論是腱子、牛肚都是上選的,價格上當人也是貴了一點,不過虎媽覺得相當地值得

麻辣牛肉麵3

 

麻辣牛肉麵5

 

鴨血跟凍豆腐也是很好吃,感覺上除了再吃牛肉麵之外,有另一種吃小麻辣鍋的FU呀!真的挺不錯的。

麻辣牛肉麵4

 

洪師父牛肉麵西門門市7

 

麵條可以選2種,分別是家常麵/細麵,虎媽選的是家常口味的。

麻辣牛肉麵6

 

問了店員湯都可以再續,這個湯真的很好喝,之後再加了附的酸菜又是另外一番滋味。

麻辣牛肉麵7

 

菜單真的很都多樣化,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去過建國總店或是台北火車站了,菜單好像變得很豪華耶!似乎都是得獎的作品。

▼宏師父菜單

宏師父菜單1

 

宏師父菜單2

 

宏師父菜單3

 

宏師父菜單4

 

宏師父菜單5

 

最後再提一下,整間店都是走清爽乾淨的簡約風格,怪不得是今年_2018年台北市牛肉麵犇FUN嘉年華秘密客大評比\最佳服務品質獎。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洪師父牛肉麵西門門市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