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梓官】蚵仔寮@一級棒蚵仔煎大王1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梓官】蚵仔寮@一級棒蚵仔煎大王

地址:高雄縣梓官鄉蚵村中正路306號周邊

這天跟舅舅騎著腳踏車一起去蚵仔寮,話說騎腳踏車是虎媽最喜愛的交通工具之一,以前,一直很羨慕住在高雄的表哥、表姐可以騎腳踏車上下班呢!

因為想要去漁港走走,所以趁著空檔的時候就出發了,騎了頗久的時間終於到了。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沒能將蚵仔寮一覽無遺,逛得徹底,不過我們還是找了一家蚵仔煎來吃吃看。

一級棒蚵仔煎大王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梓官】蚵仔寮@一級棒蚵仔煎大王2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梓官】蚵仔寮@一級棒蚵仔煎大王4

 

看到蚵仔煎在吱吱作響的鐵板上跳動,真的讓人很快來一盤。點的是綜合煎。

▼綜合煎NT60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梓官】蚵仔寮@一級棒蚵仔煎大王6

 

綜合煎裡面的料有蚵仔、蝦仁跟花枝。

本來以為來到蚵仔寮,蚵仔會給的比較大隻、肥美,結果也覺得還好。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梓官】蚵仔寮@一級棒蚵仔煎大王7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梓官】蚵仔寮@一級棒蚵仔煎大王8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梓官】蚵仔寮@一級棒蚵仔煎大王9

 

只是虎媽比較喜愛那種粉皮煎得焦香,且吃起來要脆脆的那種口感。所以台北廣州街的蚵仔煎還是虎媽的心頭好,不過以這個價格來說,一級棒蚵仔煎大王也還算可以。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梓官】蚵仔寮@一級棒蚵仔煎大王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