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林醫師的滴雞精12

 

叫我小虎媽【食】【網購】林醫師的滴雞精

店家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lins.chickenessence/

 

最近的天氣微微地涼爽,真的有一絲絲秋天的感覺;真的不願意以咖啡最為提神的唯一選項,又一直不喜歡罐裝雞精的味道,所以還是想要以滴雞精幫自己提神一下。

叫我小虎媽【食】林醫師的滴雞精4

 

因為是要帶到公司隨時補充體力,所以希望找到方便攜帶長溫即可保存、方便加熱的產品,有的時候還是要寵愛自己一下。

叫我小虎媽【食】林醫師的滴雞精5

 

叫我小虎媽【食】林醫師的滴雞精6

 

口味上因為有加紅棗調味,所以不會有太重的腥味,一入口可以感覺有股暖暖的從胃散發到全身,這個天氣來喝真的剛剛好。

通常虎媽是使用隔水加熱法來加熱,溫溫的喝真的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林醫師的滴雞精7

 

叫我小虎媽【食】林醫師的滴雞精8

 

叫我小虎媽【食】林醫師的滴雞精9

 

滴雞精的包裝大多都是禮盒裝箱,是說方便拿來送禮的意思?不過因為是自己想要喝的,總覺得應該不需要這樣華麗的包裝,可以將過度包裝的產品的cost省下來,回饋給這類的消費者,上網了一下,林醫師還真的有出這個包裝,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購買,先買個20包來試試口感。

▼盒裝的包裝

叫我小虎媽【食】林醫師的滴雞精1

 

叫我小虎媽【食】林醫師的滴雞精2

 

叫我小虎媽【食】林醫師的滴雞精3

 

▼林醫生的滴雞精經濟箱

 林醫生的滴雞精經濟箱

 

除了直接飲用之外,另外虎媽還拿來做蒸蛋,一包60cc的滴雞精配上一顆蛋,以滴雞精取蛋日本料理中的高湯部分,再加上喜歡的料就完成了。

叫我小虎媽【食】林醫師的滴雞精10

 

叫我小虎媽【食】林醫師的滴雞精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