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台東太平夜市@小米甜甜圈1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台東太平夜市@小米甜甜圈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太平路276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台東太平夜市@小米甜甜圈3

 

在台東卑南鄉的文衡殿,是一座祭祀關聖帝君的道教廟宇,太平文衡殿又有聖武廟的名稱,是當地民眾的信仰中心,到了晚上則搖身變成夜市了。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台東太平夜市@小米甜甜圈2

 

老闆說這是真的小米喔!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台東太平夜市@小米甜甜圈4

 

剛剛炸起來的甜甜圈油都漏得很乾,所以吃起來不會油油的,特別的是撒的不是糖粉,是花生粉,所以相當特別。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台東太平夜市@小米甜甜圈5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台東太平夜市@小米甜甜圈6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台東太平夜市@小米甜甜圈7

 

甜甜圈的口感是QQ的,相當特別。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台東太平夜市@小米甜甜圈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