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走可愛風@O2 Brunch & Cofe’ 歐圖咖啡廚房 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走可愛風@O2 Brunch & Cofe’ 歐圖咖啡廚房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AM800 ~ PM 800

周日:AM8:00 ~ PM 3: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151

電話:02-2883-990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走可愛風@O2 Brunch & Cofe’ 歐圖咖啡廚房 2

 

這家店很可愛,到處充滿著可愛的兔子,一整個都是可愛路線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走可愛風@O2 Brunch & Cofe’ 歐圖咖啡廚房 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走可愛風@O2 Brunch & Cofe’ 歐圖咖啡廚房 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走可愛風@O2 Brunch & Cofe’ 歐圖咖啡廚房 4

 

連餐巾紙都不放過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走可愛風@O2 Brunch & Cofe’ 歐圖咖啡廚房 6

 

馬克杯 & 外帶杯,是一間氣氛很好的簡餐店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走可愛風@O2 Brunch & Cofe’ 歐圖咖啡廚房 7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走可愛風@O2 Brunch & Cofe’ 歐圖咖啡廚房 8

 

火腿、德國香腸、吐司、炒蛋、綜合沙拉,附飲料

德式套餐

德式套餐

 

西西里海鮮燉飯

西西里海鮮燉飯

 

紅酒牛肉飯

紅酒牛肉飯

 

卡波納納燉飯

卡波納納燉飯

 

薯塊

薯塊

 

洋蔥圈

洋蔥圈

 

香酥馬加魚

香酥馬加魚

 

雞柳條 & 雞米花

雞柳條 & 雞米花

 

 

匈牙利紅酒牛肉燉飯159NT

 

匈牙利紅酒牛肉燉飯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49NT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