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龍園海鮮小館9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龍園海鮮小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43

電話:02-2808-1276

這天和熊先生來到竹圍覓食,竹圍雖然腹地不大卻也甚麼都有了,加上捷運旁的自行車道,吃完飯後還可以慢慢的新長一下河岸的風景,加上靜謐的氣氛,今天剛剛下過雨,走起路來十分的涼爽。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龍園海鮮小館1 

 

在看過了網友們的介紹今天選擇了龍園海鮮小館當成是今日的晚餐。

第一個想要吃的是乾煎豬肝,因為豬肝可以補血,記得小時候常吃,後來是因為擔心會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所以後來媽媽也比較少做這一道了,今天就來回味一下各個古早味吧!

乾煎豬肝NT160

乾煎豬肝1

 

老闆早年是在傳統飯店擔任主廚,這家小店也只有6-7張桌子,不過卻只靠著老闆跟老闆娘兩位就撐起來了,上的速度相當的快,想必這也是因為老闆的好手藝吧!

話說遠了,這個嫩煎豬肝真的完全不柴,還保有著一些些豬肝的粉嫩感,吃起來還真的不錯。

乾煎豬肝2

 

鮮蚵很大很新鮮,加上豆腐跟調得剛剛好的醬油鹹度,為了這一道,今天虎媽我添了一碗飯。

▼蔭鼓鮮蚵NT200

蔭鼓鮮蚵1

 

蔭鼓鮮蚵2

 

竹筍包裹著鹹蛋再輕輕的包上一層芡汁,鹹蛋根竹筍虎媽還沒有想過可以這樣搭配,唉!怪不德今天吃了一碗飯。

▼鹹蛋竹筍NT180

鹹蛋竹筍

 

今天的青菜是清炒金針花,這是老闆娘的推薦,因為也只有這個季節才吃得到新鮮的金針花。

▼清炒金針花

清炒金針花

 

店家的每一道菜的口味相當的不錯,也都在水準之上,不過因為前陣子才剛剛品嚐過黑金大飯店的小菜們,很自然地會跟2家店比較。

相形之下龍園的菜色是比較精緻,跟黑金大飯店相比份量上是比較少的;可是龍園的用餐環境是比較優的,黑金大飯店用起餐來卻是比較壅擠、悶熱。2者皆有其優缺點。不過虎媽愛吃熱炒的心是不會變的。

龍園海鮮小館的奉茶

龍園海鮮小館的奉茶

 

最後奉上龍園的菜單給需要的人兒們。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龍園海鮮小館2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龍園海鮮小館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龍園海鮮小館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龍園海鮮小館5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龍園海鮮小館6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龍園海鮮小館7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龍園海鮮小館8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