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京站廣場@韓式烤肉雪嶽山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京站廣場@韓式烤肉雪嶽山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是民大道一段209

這天因為來京站看電影一位是到了中午的時間,所以我們就來這裡吃飯。

我們點的是銅盤烤肉的套餐。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京站廣場@韓式烤肉雪嶽山2

 

一個烤肉套餐可以選擇3樣小菜,除了泡菜、青菜可以選之外,另外還有台視的洋芋泥可以選。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京站廣場@韓式烤肉雪嶽山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京站廣場@韓式烤肉雪嶽山4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京站廣場@韓式烤肉雪嶽山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京站廣場@韓式烤肉雪嶽山6

 

曾在韓劇來吃飯吧第2集中看到,對於許多在外租屋的人來說,泡菜就跟黃金一般,在劇中可以看到韓國人吃烤肉時,相當喜歡先包著肉、飯一起吃。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京站廣場@韓式烤肉雪嶽山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銅盤烤肉 台北京站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