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士林夜市裡的臭豆腐@口吅品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士林夜市裡的臭豆腐@口吅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15

電話:02-2883-525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士林夜市裡的臭豆腐@口吅品4.jpg

 

口吅品在各大夜市都有,每當我們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就會選擇口吅品,因為口味上都很不錯,在冬天的時候來上一碗,真的很不錯。

▼菜單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士林夜市裡的臭豆腐@口吅品2.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士林夜市裡的臭豆腐@口吅品3.jpg

 

小小一鍋臭豆腐湯頭相當地香、醇,煮得相當地入味。

▼招牌腸旺臭豆腐NT150

招牌腸旺臭豆腐1.jpg

 

招牌腸旺臭豆腐2.jpg

 

其實鴨血跟臭豆腐就已經是虎媽的最愛了,滑嫩的鴨血與煮得入味的臭豆腐,對虎媽來說就已經很棒了。

▼鴨血臭豆腐

鴨血臭豆腐1.jpg

 

鴨血臭豆腐3.jpg

 

鴨血臭豆腐2.jpg

 

因為是脆脆的霜降豬肉的部位,加點的肉肉很不錯。

▼橄欖肉片NT40

橄欖肉片.jpg

 

有點讓人小驚奇的是當中最不起眼的酸梅湯,酸甜的滋味搭配的剛剛好,相當不錯。

▼炭燒桂花酸梅湯NT30

炭燒桂花酸梅湯.jpg

 

鴨血又稱之為黑豆腐,可是比起豆腐又更為滑嫩,虎媽相當喜歡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夜市 口吅品 臭豆腐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