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士林夜市@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1.jpg

 

叫我小虎媽【食】士林夜市@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這間烤肉店在士林很久了,直到這次跟熊先生逛士林時才吃到,因為熊先生比我想要吃啦!

叫我小虎媽【食】士林夜市@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2.jpg

 

等待的人真的多

叫我小虎媽【食】士林夜市@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3.jpg

 

烤肉捲NT12

叫我小虎媽【食】士林夜市@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4.jpg

一捲12元也不貴所以對它充滿了期待,裏面有放小牙籤方便成形,吃之前記得拔掉,像是熊先生初體驗就不小心將牙籤咬斷了。

豬肉的肉烤的太老,裡面雖然放了很多蔥,但是非常難咬而且會塞牙縫,因為蔥的部分太過老的關係。

不過裡面夾了一塊豆干,口感吃起來滑嫩,是個豬肉捲中較為成功的部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夜市 蕭記碳烤肉捲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