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凱林鐵板燒(淡新店)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凱林鐵板燒(淡新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3

電話:02-2623-6400

凱琳鐵板燒似乎是以連鎖店的方式在經營,在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及賣場幾乎都可以發現。

跟店外悠久的鐵板燒相比,用餐環境好得多了,吃完東西衣服不會有那種油膩膩的感覺,或者味道。

今天點的是桔汁玫瑰鴨胸。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凱林鐵板燒(淡新店)2.jpg

 

跟平價的鐵板燒店一樣,湯、飯、甜點跟餐具都是自助的。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凱林鐵板燒(淡新店)3.jpg

 

青菜2樣,脆脆的高麗菜尤其好吃。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凱林鐵板燒(淡新店)4.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凱林鐵板燒(淡新店)5.jpg

 

主菜來了

▼桔汁玫瑰鴨胸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凱林鐵板燒(淡新店)6.jpg

 

稍微酸酸的桔汁稍微提味了一番。

上頭乾乾、香香的蒜片這個也很香,可以沾點醬汁,也可以跟蒜片一起入口,多樣的口感也是很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凱林鐵板燒(淡新店)7.jpg

 

整體來說最滿意的是用餐的環境,在大賣場裡用餐倒也相當舒服。只不過鴨肉間得稍微過久,所顯得有些乾柴,是這次用餐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家樂福 鐵板燒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