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烏來】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烏來】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烏來老街的街底裡有一間烤香腸,多年以前吃過,這次從北宜公路下來之後,另外一個心願就是吃烤香腸啦!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烏來】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2.jpg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嘴巴變挑了的關係,總覺得這個滋味跟小時候吃得不太一樣,沒有記憶中的美味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烏來】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烏來 烤香腸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