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住】【宜蘭羅東】鄰近羅東夜市的民宿@小清新民宿1.jpg

 

叫我小虎媽【住】【宜蘭羅東】鄰近羅東夜市的民宿@小清新民宿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18

電話:0917-671-683

小清新民宿位於羅東,因為虎媽這次的目標之一就是宜蘭的羅東夜市,因為距離羅東夜市 1.1 公里,相當地方便,所以就選擇住宿於此

看到這鼎皇一鍋一燒臭臭鍋就到了,店主人在1樓經營小吃店,一家人則是住在2樓。

Check in之前跟主人家以電話溝通過預計抵達時間,入住之後才發現不但幫忙升級到較大的房間,冷氣也開好等著我們了。

主人相當地的熱情,在小地方卻又設想周到,還真的有一點小感動。

床鋪跟虎媽家中床鋪比較起來,是偏硬的感覺,不過卻也一夜好眠。

叫我小虎媽【住】【宜蘭羅東】鄰近羅東夜市的民宿@小清新民宿2.jpg

 

其他的則是應該有的東西其實也都有,加上價格也不算太貴,若是來羅東也是可以列為考慮之一。

叫我小虎媽【住】【宜蘭羅東】鄰近羅東夜市的民宿@小清新民宿3.jpg

 

叫我小虎媽【住】【宜蘭羅東】鄰近羅東夜市的民宿@小清新民宿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