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順億鮪魚專賣店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順億鮪魚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20號

電話:02-2958-1388

最近載到板橋火車站附近走走,真的覺得這個區域變化相當地大,新開了一間鮪魚生魚片專賣店,天氣熱得很,想來也只有吃生魚片最和我意了。

虎媽點的是舞鶴生魚片握壽司,整體來說店內相當地整潔,加上在冷氣的吹拂之下,讓人暑氣全消。

▼舞鶴生魚片握壽司NT230

舞鶴生魚片握壽司1.jpg

 

舞鶴生魚片握壽司2.jpg

 

舞鶴生魚片握壽司3.jpg

 

舞鶴生魚片握壽司4.jpg

 

舞鶴生魚片握壽司5.jpg

 

舞鶴生魚片握壽司6.jpg

 

生魚片的厚度也不至於太薄,加上生魚片的新鮮度也相當地夠,真的也是挺滿足的。

舞鶴生魚片握壽司7.jpg

 

店內是採用自助式的用餐方式,虎媽沒有點味曾湯,可以也有熱茶可以喝。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順億鮪魚專賣店2.jpg

 

這樣的店雖不至於會特地前往,可是要是在淡水紅樹林可以開一家,虎媽想我會常常光顧的。

另外,這間店的特色是擁有自己的遠洋船隊,創業立於2008年,強調新鮮、超低溫的鮪魚都是由『遠洋漁場直送』,選擇零下60℃超低溫鮪魚,讓魚肉能保有DHA及EPA的高營養成份。

超低溫的鮪魚絕不含CO(一氧化碳)、化學物質,並符合HACCP之標準作業程序,來維持生魚片的高品質,一條龍式的服務送到我們的餐桌,讓人吃得更加安心!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順億鮪魚專賣店3.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順億鮪魚專賣店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順億鮪魚專賣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