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高雄東山鴨頭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高雄東山鴨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1

想要吃士林夜市的山東鴨頭想了好幾年了,這一天路過覺得肚子還有空隙,所以買了一大包回家準備當成今天晚上的下酒菜。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高雄東山鴨頭3.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高雄東山鴨頭4.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高雄東山鴨頭2.jpg

 

買了一堆包括:鴨舌頭、豬血糕、甜不辣、鴨翅、鴨脖子跟鴨頭,真的的覺得店家的鴨脖子好吃,鴨脖子這類雖然沒有很多肉,可是因為口味重,可以對著滷得很入味的鴨脖子骨頭,不斷地吸允其中的味道,這是一種享受,對吧!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高雄東山鴨頭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東山鴨頭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