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一人樣經濟|一人吃鍋@鍋台銘時尚湯鍋淡大店1.jpg

 

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一人樣經濟|一人吃鍋@鍋台銘時尚湯鍋淡大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211-1

電話:02-2625-5222

這間一個人也可以用餐的涮涮鍋最近應該新開店不久,是虎媽從嘉慧姐口中得知,好奇心驅使之下就去吃吃看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一人樣經濟|一人吃鍋@鍋台銘時尚湯鍋淡大店2.jpg

 

其實,附餐的部分相當不錯,除了可以挖的冰淇淋之外,還有霜淇淋可以吃,飲料的部分也相當地多元豐富,還有小零食蝦餅可以吃,相當地多元。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一人樣經濟|一人吃鍋@鍋台銘時尚湯鍋淡大店6.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一人樣經濟|一人吃鍋@鍋台銘時尚湯鍋淡大店7.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一人樣經濟|一人吃鍋@鍋台銘時尚湯鍋淡大店8.jpg

 

還有讓你吃到飽的白飯,還有可以加到爆的滷汁可以選擇。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一人樣經濟|一人吃鍋@鍋台銘時尚湯鍋淡大店10.jpg

 

鍋物的部分則是一隻雞腿,丸子類的放的很多

▼鮮嫩雞腿鍋NT200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一人樣經濟|一人吃鍋@鍋台銘時尚湯鍋淡大店12.jpg

 

最後是菜單的部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一人樣經濟|一人吃鍋@鍋台銘時尚湯鍋淡大店5.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一人樣經濟|一人吃鍋@鍋台銘時尚湯鍋淡大店4.jpg

 

雖然,鍋台銘在附餐的部分表現得還不錯,可是這些不太合虎媽的口味,會選擇涮涮鍋的人們,想要吃到的是食物的原型,少一點加工類的食材,這一點才是現代人追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