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竹圍的食事@光州神仙爐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竹圍的食事@光州神仙爐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5

電話:02-2808-4555

之前在這間店來回了許多次,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下午時段請假回家,到了晚上精神好多了,也實在是因為最近很有冬天的感覺,嗯今天的肚子想要喝熱熱的湯。

一直很好奇這間雖然不是排隊美食,可是光顧的人卻很多的小店,這間"光州神仙爐"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室內乾淨整潔。

店內用餐需要先付款,再找位子,餐具以及飲用水是自助式的。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竹圍的食事@光州神仙爐3.jpg

 

▼菜單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竹圍的食事@光州神仙爐2.jpg

 

今天吃的是辣辣的泡菜鍋,選的是牛肉口味的。

▼泡菜鍋牛肉NT150

泡菜鍋牛肉1.jpg

 

泡菜鍋牛肉2.jpg

 

感覺起來料挺為豐富,除了高麗菜、泡菜、洋蔥,半片韓式魚板、2種丸子,整體來說相當不錯。

泡菜鍋牛肉3.jpg

 

泡菜鍋牛肉4.jpg

 

泡菜鍋牛肉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