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3

電話:02-2620-1753

2022.05.29

今天好不容易雨停了,還是到家樂福逛逛,最近爭鮮又推出了新品,是屬於蟹蟹口味的。

爭鮮的蟹膏味是屬於比較淡雅的,口味上也不會很重。

▼蟹膏蟹絲握手捲

蟹膏蟹絲握手捲.jpg

 

▼蟹絲沙拉干貝

蟹絲沙拉干貝.jpg

 

▼蟹膏蟹肉盛

蟹膏蟹肉盛.jpg

 

這是這個系列裡裡面口味上稍微重了一些,可是卻沒有辛辣的感覺。

▼辛味噌蟹絲海灣貝

辛味噌蟹絲海灣貝.jpg

 

這個天氣來吃一些青菜。

▼秋葵

秋葵.jpg

 

2021.01.22

過年了需要好好地整理家裡,硬碟也要好好地清理一下,翻到了不知何時吃到的爭鮮壽司,這時應該是爭鮮推出淡菜系列的握壽司,只好將圖片整理下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2.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8.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3.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6.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7.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4.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5.jpg

 

2020.09

這次爭鮮出了新的口味是仲夏新味系列,來吧!新口味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1

來爭新一定要吃的是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1.jpg

 

鮭魚握壽司2.jpg

 

當然還有鮭魚肚,相當美味。

▼鮭魚肚握壽司

鮭魚肚握壽司.jpg

 

 

當然還有新品,干貝系列的我也很愛。

▼香煎海灣貝

香煎海灣貝.jpg

 

▼情人果蜜桃赤蝦

情人果蜜桃赤蝦.jpg

 

▼烤鮭魚肚

烤鮭魚肚.jpg

 

▼烏賊握壽司

烏賊握壽司.jpg

 

▼醬鮭魚

醬鮭魚.jpg

 

▼鲱魚生魚片

鲱魚生魚片.jpg

 

軍艦鮭魚子

軍艦鮭魚子.jpg

 

另外還點了一些腰果、以及甜點來當作今日的Endin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2.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3.jpg

 

2020.06

因為爭鮮又出了新口味,這次是全面貝戰系列,所以虎媽又去嚐鮮了。

整體吃起來虎媽覺得相當地不錯,就先來看看吧!

全面貝戰系列.jpg

 

濃起司干貝彩盛

濃起司干貝彩盛1.jpg

 

下面很鮮豔的紅色是用甜菜汁做成,頗有新意,可是在味道上虎媽覺得還好。

濃起司干貝彩盛2.jpg

 

▼極黑和牛炙燒貝

極黑和牛炙燒貝1.jpg

 

極黑和牛炙燒貝2.jpg

 

▼明太子厚切干貝

明太子厚切干貝1.jpg

 

明太子厚切干貝2.jpg

 

這一位虎媽覺得好吃,沒想到爭鮮的蝦子也是不錯的。

▼松葉蟹膏赤蝦

松葉蟹膏赤蝦.jpg

 

當然,來爭鮮一定要吃的就是鮭魚握壽司,這個才是我的最愛。

▼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1.jpg

 

鮭魚握壽司2.jpg

 

因為在淡水已經生活一段時間了,所以想要整理一下最近在淡水的食記,淡水家樂福真的是淡水新市鎮居民的好朋友捏!家樂福裡的餐廳也頗受歡迎,今天就將家樂福裡的爭鮮迴轉壽司做個介紹吧!

▼菜單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2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3

 

爭鮮~~總是一段時間會推出新的口味,因為不會讓人感到無聊,所以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想要去嚐鮮一下

 

松露系列的味道上還算不錯,口感上會令人感到驚奇,不過松露的味道、氣味往往會掩蓋了食材原本的鮮甜,有一好沒兩好,不過只有這段期間才吃得到的味道,大家可以嚐鮮一下。

 

松露海老

松露海老

 

▼松露干貝盛

松露干貝盛

 

虎媽真心的覺得這一個手卷真的是好看又好吃。

▼鮭魚親子燒手卷

鮭魚親子燒手卷1

 

鮭魚親子燒手卷2

 

鮭魚親子燒手卷3

 

這算是創意料理,鮭魚握壽司上頭再加上烤得焦焦的焦糖,吃起來甜甜的滋味,再加上稍微脆脆的焦糖,真的很新鮮。

▼焦糖鮭魚肚

焦糖鮭魚肚1

 

焦糖鮭魚肚2

 

焦糖鮭魚肚3

 

軍艦鮭魚子

軍艦鮭魚子

 

花枝握壽司

花枝握壽司1

 

花枝握壽司2

 

生魚片

生魚片

 

生魚片虎媽在爭鮮吃過許多次,總覺得生魚片跟海港現切的比是差了一點,不過海港也不是天天都可以去的,想吃生魚片的時候爭鮮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淡水這也生活了一陣子,當然許多人會覺得交通是淡水人心裡的痛,不過在淡水生活你可以發現:天空是藍的,人與人的相處不會那麼的壅擠,接著虎媽將慢慢地帶大家一起來發現淡水的生活,淡水的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新市鎮 爭鮮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