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1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92號

電話:(02)2314-9969

跑去吃這家涮涮鍋其實是因為那天虎媽跑去捐血了

然後跟虎爸說:我需要補一下 (愛吃就愛吃,理由還真多)

這家位在西門町附近開店開了很久,印象中之前是賣類似燒烤類的

後來重新裝修 (老闆應該沒換,跟以前一樣是個大方的老闆)

與其他同類型的店家比較起來,不限用餐時間,這一點真是窩心呀,所以值得推薦團體聚餐。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2

 

湯頭有很多種,不過虎媽並不推薦這家的湯頭,虎媽想湯底應該不是熬煮的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3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9

 

醬料區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4

 

肉的種類算是很多隨人取用,品質都還不錯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5

 

海鮮類的也不少,除了象牙蚌、蝦子、銀魚…. 之外,還有冰魚真是稀奇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6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7

 

這隻魚跟鍋子一樣大哩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13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8

 

除了清菜之外、菇類的種類也不少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10

 

水果的種類也很多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11

 

好吃好玩的巧克力噴泉,拿一個來玩玩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12

 

冰櫃裡的蛋糕種類很多,沒辦法一一嚐過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14

 

這個Chess口味的蛋糕真的不錯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15

 

當然,別忘了還有哈牌的冰淇淋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16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17

 

特別的是還有杜老爺的牌子,甜筒、雪糕看起來不錯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18

 

叫我小虎媽【台北萬華】皇家帝國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